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党支部举办 “探访旧址,寻根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党政办 张佳昊

为深化党员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党支部于2024年3月27日在川沙中学举办了“探访旧址寻根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实地探访学校旧址连家宅现位于川沙中学内,让党员教师们感受学校历史底蕴,不忘初心,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探访过程中,退休党员干部曹亿方深情回顾了学校初创时期的艰辛与发展中的关键事件与人物,大家认真聆听,深感学校历史之悠久、文化之深厚。紧接着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川沙中学新校区,校园内景致幽静,教学楼错落有致,尽显蓬勃生机与活力。

f1afc537-ac54-42f0-b1dd-dfe7dcc998e7.jpg

7d936b9d-ae2e-47ce-a76d-420edc6842bc.jpg

随后,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党支部与川沙中学党总支展开了深入的共建共学交流。川沙中学王珏校长介绍川中的校园概况、校训精神、发展脉络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交流,两所学校增进了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39b6ab5-5e49-4edb-a233-cbfa15290c2d.jpg

b3c4a2e7-5c73-46c9-9454-d4443dfc1ca8.jpg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立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两所学校都重视学校精神的传承,都拥有筚路褴褛的创业历程,两校都在川沙这片热土上孕育、成长,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张书记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期待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

904dcf8b26737b36816b36a54b298028.jpg

“探访旧址寻根铸魂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教师们深刻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同时促进了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与川沙中学的交流合作。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学校开放教育事业稳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360b2607-c820-4438-8624-0e5daa9cd4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