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3-05-31

党政办公室 张佳昊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6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阶梯二楼多媒体教室聆听宣讲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此次学习由我校党支部组织,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宣讲团执行团长我校张立敏书记主讲。

宣讲会上,张立敏书记从“中国式现代化是葆有历史积淀的创新理论”“中国式现代化是富有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中国式现代化赋予教育新动能”三方面详细展开宣讲,他结合党史,针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基础进行了细致化梳理,深刻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全国人民共同助力下的成果,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路径。他还从多角度解读了新时代育人使命,强调开大教师应具有“平等、民主的教育理念”“扎实、深厚看到的专业功底”“选择、鉴别教育信息的能力”“娴熟的教育技术技能”“专业型向复合型转变”等素质,讲座最后,张立敏书记以“热爱我们所忠于的事业,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献身我们所钟爱的事业,唯有实干,才能兴邦!”与大家共勉。

整场宣讲活动主题突出、内涵深刻、案例详实、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聆听宣讲后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准确的理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向纵深发展,促进开放教育事业发展踔厉奋进。

mmexport1685435200771(1).jpg

c5ce404fa374cf9e66e134acdc4e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