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一日游活动

2023-05-17

工会委员 石茜英

5月11日,我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前往上海嘉定开展了一日游活动。活动中,退休教职工先后参观了嘉定汽车博物馆、古漪园和南翔古镇。

嘉定汽车博物馆内部设立历史馆、珍藏馆、探索馆以及临展区4个功能不同的展示区域,总展示面积约1万平方米,珍藏有代表性和贡献意义的20余个品牌的经典古董车。博物馆展示内容以汽车历史、汽车人文、汽车科技为中心展开教育科普,为退休教职工了提供了解汽车历史汽车人文知识良好机会

古漪园的亭台楼阁多临水而建,与水景配合,体现了“亭台到处皆临水,屋宇虽多不碍山”的意境,其自由变化的自然空间使游览者常处于“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地。

在南翔古镇的自由活动中,退休教职工感受着惬意悠闲的老街和的淳朴民风,在彼此交谈中重温往日共事点滴,感概国家富强带给人民的幸福安康,祝福学校开放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230516103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