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孙慧一行到我校参加研讨会

2023-03-22

党政办公室 张佳昊


3月1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慧、办公室主任王月艳、管理系主任杨青、金融会计系主任丁玫、专业负责人何庆斌到我校参加招生教学工作研讨会。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校长吴燕、副校长沈君华、吴松、事业发展部主任王静、教育教学部主任刘敏、教育教学部副主任颜江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孙慧院长首先对我校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高度评价了浦东东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教育教学质量。在交流中,吴燕校长介绍了师资力量、学校概况等,沈君华副校长介绍了招生情况,吴松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质量管理工作。随后,双方就课程建设、续修生管理、总校分校协同教学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总校和分校教师还就具体教学计划、论文考核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交流,双方梳理了前期教学与招生工作中的经验、不足与改进措施,还明确了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以及不断优化协同教学的新路径和新方法。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此次研讨交流深入,成果颇多。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经济管理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形成办学合力,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