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为梦加油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2023-03-22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31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以“相约春天 为梦加油”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我校张立敏书记、吴燕校长、吴松副校长、沈君华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2023春全体新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主会场设在川沙校区远教五楼,沪东、上南校区同步观看直播。开学典礼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石茜英老师主持。

12344.jpg

开学典礼上,新生们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接着,校领导为我校2022年度上海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随后,特等奖学金获得者、2020秋会计本科班游丽梅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在浦东东校五年的学习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在座新生们表示感同身受、受益匪浅。辅导员代表干贤婧老师从授课教师和辅导教师的视角出发,结合开大体系的学习特点,针对新生们关心的课程学习方法与能力提升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吴燕校长对新生们亲切寄语,她介绍了我校深厚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各项荣誉及在各领域发光发热的校友,她祝愿全体新生在新的起点上,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让优秀成为浦东东校学子的一种品质、一种习惯。最后,全体新生进行学习宣誓仪式,校学生会主席吕田利同学领誓。此外,在川沙校区的欢迎活动上,还设有新生签名、学生会纳新和学生特色活动问卷调查等活动。开学典礼结束后,各新生班级又分别召开了班会,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学习引导,并就学生们关心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开学典礼增进了我校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同学们更有动力和信心开启接下来的学习之旅。浦东东校是梦想的站台也是未来的起点,欢迎全体新同学踏上新的征程,笃行不怠,奋楫扬帆!


5J0A0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