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芦琦一行到我校参加研讨会

2023-03-22

党政办公室 张佳昊

31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芦琦、副院长伊晓婷、系主任刘翔、邓彦龙、专业负责人沈文莉、张胜芝到我校参加招生教学工作研讨会。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校长吴燕、副校长沈君华、吴松、事业发展部主任王静、教育教学部主任刘敏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芦琦院长首先对我校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在交流中,吴燕校长从招生工作、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芦琦院长高度评价了浦东东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教育教学质量。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总校分校协同办学中存在的难点工作进行了沟通,总校和分校教师就具体教学计划、论文答辩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交流,双方不仅梳理了前期教学与招生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还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以及不断优化办学模式的新路径和新方法。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此次研讨收获颇多。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形成总校和分校的办学合力,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习型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1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