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8-11-21

4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鲍为民主持。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向全体退休教职工汇报学校工作及倾听退休人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

在座谈会上,工会主席杨省传达了新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新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福利待遇的有关口径》的精神,并详细说明了我校退休人员福利待遇使用的管理办法,包括对退休人员福利待遇的原则、使用范围、项目标准、实施办法、费用管理等。吴锦帆校长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并通报了学校根据上级领导部门要求决定成立学校退休管理委员会的情况。她还就学校成立退休管理委员会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吴校长说:退休管理委员会是在学校党、政、工的领导下,为全校退休教职工服务和管理的机构。吴校长还通报了第一届退管会人员的组成:学校退管会主任吴锦帆,副主任杨省;退管会分三个小组,组长分别为孙进龙、刘伟和黄美丽。在座谈中,退休人员纷纷谈到: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广大退休人员,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做得很周到。大家对于上级部门规定的对退休人员的福利待遇与学校成立退休管理委员会及其安排的管理人员都表示赞同。会上当选的退管会三位组长孙进龙、刘伟和黄美丽三位老师一致表示:他们非常愿意为全体退休人员服务,为学校的退管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会议结束时,吴锦帆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祝福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会后,由吴锦帆主任召集退管会管理人员举行了退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商讨了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