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星”气象,筑梦“新”生活

2024-03-28

——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各学习中心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事业发展部 杨洋、教育教学部 郭海林、事业发展部 吕泰彧

20243月2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医药学习中心2024级开学典礼在医药学校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副校长吴松、上海市医药学校副校长茅燕萍、市场发展处副处长金磊、上海市医药职工大学运维部部长许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图片9.png

典礼由上海市医药学校副校长茅燕萍作致辞。茅校长介绍了今年的新生数量、专业与学制情况及教学方式。真切勉励学生们“平心态、稳作风、勤学习、重配合”,并对即将到来的“教与学”寄予了充分的信任和期待。

图片5.png 

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吴松校长以开大历届学长们的真实事例向师生们娓娓道来,对新生提出了“会钻研、会筹谋、多交流”的殷切期望,并结合成人学生的特点提出了一些建议。

典礼上,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专业负责人郭海林老师和医药学习中心教学管理负责人吴浩翔老师各对专业和学习平台作了更进一步的讲解。优秀学生代表李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开学典礼,自己对开放大学的学习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对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也更有信心和把握。典礼最后,两校领导共同表达了对开大学子们的祝愿,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探索未来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星光学习中心和新城学习中心于3月23日下午举行了开学典礼。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副校长吴松和工会主席王静共同出席。 

图片6.png


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将继续巩固与各学习中心的合作办学,争取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学生,立足区域,提升服务,打造东校品牌

 图片8.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