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永不止步

2024-03-27

——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举办2024春季电视中专开学典礼

事业发展部 吕泰彧

32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2024年春季电视中专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阶梯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党政办主任蔡金彪老师、教育教学部副主任颜江老师、负责招生工作吕泰彧老师和辅导员孙凤娣老师活动由吕泰彧老师主持。 

首先,教育教学部副主任颜江老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并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电视中专专业培养特色课程设置与考核情况使得学生们对于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颜江老师满怀希望与期待地寄语新生们,鼓励大家心中有梦,永不止步

紧接着,辅导员孙凤娣老师细致地介绍了整个学习过程的各个环节,包括上课、学习、作业提交以及考试要求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随后,吕泰彧老师为新生们带来了主题为“扬帆起航,筑梦前行”的工商行政管理事务专业宣讲及学习规划指导,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最后,赵锐老师以其渊博扎实的专业功底,为新生们开始了《办公自动化》的第一堂课,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了新的学习旅程。

知识源于积累,勤奋成就辉煌本次活动提振了新生们的学习信心,展望未来,同学们信心满满,满怀憧憬,蓄势待发

6a12fce7e7a6f0f628d1246b0684700.pnge370e3ed7e4b677b86952a4f481dcd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