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试评估现场会

2022-09-23

    教师发展部 王肖肖、干贤婧

9月16日,国家开放大学试评估现场会在我校四楼会议室举办,国家开放大学试评估专家曹家麟、蒋风瑛、杨平以及上海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相关老师总共五人莅临检查指导,我校吴燕校长、顾君忠副校长、吴松副校长、沈君华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吴燕校长根据自评报告,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对我校办学以来的教改历程、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发展以及师生风采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我校一直紧紧跟随国家开放大学以及上海开放大学总校的脚步,每一次教学改革都积极参与、主动融入,不断调整和优化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办学质量持续提升。

评估专家们对此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以上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吴燕校长强调,学校在完成与国开相关的工作时要突出亮点,在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发展情况方面要转换角度进行宣传。沈君华副校长从招生方面作了重要阐述,强调要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的相关规章制度,把招生工作做到更加规范和专业。吴松副校长也表示,要继续努力完善后续的各项工作,以评促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发展。随后,全体会议告一段落,评估专家组成员和我校的教育教学部刘敏主任、颜江副主任以及国开专业授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三位评估专家对我校的试评估材料作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相应的完善建议,并祝愿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自身的优良传统与鲜明特色,不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