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网上报名

招生对象:


   开放教育本科(专科起点本科):

  具有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开放教育专科(高中起点专科):

  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业余高中、中专、技校、职校学历或同等学力者。


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

       2022年6月至2022年9月中旬,额满为止。
       2. 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沪籍学生还需提供在上海市居住或工作的相关证明。
       3. 报名费用:报名费14元。报读开放教育本科(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还需缴纳入学水平测试费26元/门。
       4. 报名办法:

    学生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非沪籍学生,还需提供在上海市居住或工作的相关证明。报读专升本的学生根据原毕业证书情况,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境)外学历学位相关认证报告。

通过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招生官方微信(微信号: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或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sou.edu.cn)进行预约报名。报名费14元。报读上海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本科(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还需缴纳入学水平测试费26元/门。
      5. 录取办法:学生经审核符合入学资格,学校将发放入学通知书及注册报到须知,学生应按规定时间缴费和报到注册,过时视为自动放弃。
    开班学生数一般不低于20人,不足开班人数可及时调剂或按规定办理退学并全额退费。

    根据现有规定,报读开放教育本科(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应参加由上海开放大学统一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测试提纲可登录上海开大招生网站查询(http://zhaosheng.shou.org.cn/index.php?c=article&a=type&tid=76)。


详情请点击上海开放大学招生网:https://zhaosheng.shou.org.cn/index.php?c=article&a=type&t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