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迎新活动

2020-01-14

工会委员 石茜英

1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校内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共筑温馨家园”的迎新活动。这次工会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教职工送上了一场集游戏、社团展示、读书节成果展示、教师表演、退休教师欢送、各类奖项颁发等活动于一体的新年盛宴。

本次迎新活动打破了既往的分组模式,采用随机的方式确定组别,并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各项游戏活动。在“夹夹子”、“音乐走走停”“绳网游戏”三个小游戏中,每位参与者都全情投入,沉浸在游戏的紧张和喧闹之中,台下观众也充满热情地加油呐喊,笑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给大家带来无穷的欢乐。

工会组织开展的社团活动和读书节活动一直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的重要内容,本次迎新活动也通过视频集锦展示了2019年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读书节中获得最佳推荐奖的6名教职工也分别作了现场推荐。

迎新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马维奇老师退休欢送的环节。马维奇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全体同仁的不舍之情。随后,马维奇老师接过全体教职工爱的明信片,接受大家的祝福。吴锦帆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向马维奇老师送上祝福,叶正安和郭海林两名教师代表也分别送上祝福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时,学校为六位三十年以上教龄的教师献上了鲜花,以表达对他们最诚挚的敬意,学校还为在过去一年中获得校内外各类奖项的教职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迎新活动的最后,吴锦帆校长致以新年贺词,她谈到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感谢在过去一年中每一位辛勤付出的教职工,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体教职工纷纷为本次迎新活动点赞,认为这样别开生面的迎新,让大家在欢乐中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良好的团队氛围,能够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20.01.14.3.jpg